6人连线!本泽马的进球应判无效?裁判专家:卡塞米罗对AZP犯规

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,皇马主场1-1战平切尔西,次回合鹿死谁手让人期待,切尔西这边第16分钟进球,随后皇马依靠本泽马的进球追平比分。不过本泽马的进球遭遇了裁判专家质疑,认为这个进球犯规在先,应判无效。

皇马的这个进球十分漂亮,不只是本泽马停球、凌空斩一气呵成,还在于这个进球是一个5人连线的进球,当时皇马左路角球机会,皇马搞了一个战术角球:

角球开出后,经过两球传递后,得球的马塞洛将球送到禁区后点,随后卡塞米罗跟米利唐连续头球摆渡送到小禁区里,本泽马中路争顶,然后不停球一记侧身凌空斩,将球送进了网窝。

这个进球,从角球主罚者到最后本泽马进球,一共6个人连线,可以说是十分漂亮了!不过这个漂亮的进球,却遭遇了媒体球迷的质疑,来自《马卡报》的消息,裁判专家胡安-安杜哈尔-奥利弗点评了这个进球,认为这个进球应该判为无效。

裁判专家胡安-安杜哈尔-奥利弗表示,这个进球有争议:“在米利唐头球摆渡给本泽马进球之前,卡塞米罗对阿斯皮利奎塔进行了犯规。”也就是说,如果严格一点,本泽马进球应该吹无效。

这个观点也是一番热议,《马卡报》也是发出了投票调查,31%的球迷认为是犯规,19%的球迷认为在西甲是犯规,在欧冠不是!另外50%的球迷认为这绝对不是一个犯规。

发表评论